人生中大爛臉總共有兩個時期,我皮膚又很容易過敏,皮膚很薄,之前想去做醫美,但又怕恢復期很久,也怕我臉無法承受醫美的強度,學生時期升學壓力大,第二次就是疫情戴口罩,臉頰兩側旁邊長一片粉刺,真的很想死,化妝也蓋不住,妝也不服貼,這次真的是膚質變好,即便戴口罩粉刺也沒有以前猖狂,重點是臉的氣色變好,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靜蘊能量,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又是業配文,但我只能說相信就相信,如果覺得我是廣告,也沒關係,因為沒有多一個人跟我搶位置🤣

好的美容護膚室可以帶你上天堂,碰到壞的真的會欲哭無淚,第一次接觸靜蘊能量時,心中帶著很大的恐懼感,還很好笑的要求美容師做臉方法,因為之前做臉做到嚴重發炎敏感,需要靠藥物來治療,被嚇到了,但現在什麼都不需要問,躺下來交給他們就對了。

我必須老實說,我很謝謝靜蘊能量,他們拯救了我的皮膚,膚況越來越穩定,也被朋友看出來皮膚上的好轉,粉刺越來越少,即便疫情戴口罩,粉刺痘痘也不會太誇張的爆漲,這真的是最感人的稱讚。還有,最欣賞他們店裡經營模式是,不會強迫推銷不適合自己的課程與產品,就算你想買比較貴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或課程,他們也會真心拒絕你的,光這點就足夠讓我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。

現在最期待的是每兩個禮拜的護膚時間,而且他們的按摩超舒服,真的可以紓壓,我最喜歡頭部按摩,工作腦壓迎刃而解,超爽!走進來時可以深深感受到像在家中的溫馨感,有什麼心事也可以暢談無阻,最貼心的是當你做完療程時,他們都會準備好小甜點,為整趟美膚之旅畫下一最好的ending,既然都要花錢保養了,真心推薦靜蘊能量-民權店的美容師小惠,不要再花冤枉錢了。


 

文章出處→Dcard醫美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