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 

美容師-沁昀:靜蘊真的有一種魔力,是讓人快樂的魔力!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美容師-雨函:靜蘊能量顛覆了我對美容行業的三觀!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一、入行前一定要有美容證照嗎?

不一定~即使沒有也沒關係!一個新手從新學習,是更容易上手的。每間美容行業都有自已的文化、及手法,即使是有經驗的老手,但放不下過往,容納不了新東西,成長速度也有限。但新手不同,老師教什麼就學什麼,完全吸收。有經驗的美容師,只要熟悉各項操作,通常很快上手。但如果放不下過去的老觀念,因此而自滿,也很難融入另一個團隊的文化。我的建議是,先放空自已。

入行後熟悉各項操作,再去考照,反而更得心應手,乙級、丙級自然難不到你。另外補習班、職訓局都可以報名考照。丙級報名學費大約15000、乙級學費25000上下,另外加上保養品、彩妝用工具等大約是30000左右。

 

美容師-如如:對於工作我很早就認知到「開心上班很重要」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二、有美容證照就可以創業開店了嗎?

是可以~但是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!比方說課程設計、找尋適合的產品、技術的熟練度,大約要花3-6個月的摸索期,了解各種美容課程的原理、作法,找模特兒練習。開一間小型工作室,雖然不須太多裝潢費用,自已用巧思精心佈置也可以很溫馨。

除了盈虧自負之外,光是跟保養品廠商簽大大小小的合約就困擾極了。小合約3、5萬,中合約20萬,大合約60~100萬,摸索了半天,還不知道保養品如何運用搭配、那一支好用也要自已用過才知道。光買這些保養品,我的化妝台就一堆東西了。另外找專業付費課程、學產品、學專業、學儀器操作,還有臉的、身體的專業及技術。以上這些都是必然的,懞懞懂懂如何面對信任你的客人?等投資完自已的時間及腦袋後,全都備齊了,就只欠東風(客人)了。

網路有很多文章鼓勵大家創業,但是創業前,這些問題你都想過了嗎?成功是靠許多的挫敗換來的,曾經IVY也是窮到身上只剩50元,到底是該買便當過一餐,還是買一條吐司吃3天?對我來說是一個要想很久的問題。

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斷.十根筷子折不斷

一個人要找店面、租金負擔、裝潢費用、生財工具、營業登記、稅金、配合刷卡銀行、經營行銷、招募人員、客戶應對、危機處理、做行銷、店務整理……等等。客戶電訪、出門發傳單、面紙,寫問卷、發試用包的時代也早就過去了,經營網路行銷FB、LINE、IG,也有相關行銷課程要上,接著再去上美工軟體電腦課程,因為要自已做海報可以省錢呀!實際面對客戶,你的皮膚生理學、膚質判斷、法律問題、銀行刷卡配合、專業的產品搭配、皮膚病理判別你都熟悉,並且得心應手嗎?這一切的一切,一個人單打獨鬥真的太苦了自已。當然,也是有人很享受這個過程。

美容師-琪琪:美容師是一個讓人愛上自己助人的工作!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三、低價策略非永久之計

為了引吸客人,不惜用低價促銷,配合團購網做折扣,雖然能吸引一群人消費,但絕非長久之計。客人自然也會因為還有更划算的價格被吸引離開。我們認為,實實在在的做好服務、用好料、熟悉膚況,搭配適合的課程。因為服務好價格公道而來的客人,自然會留下。

美容師-筠靜:沒有心機和勾心鬥角天天都很開心,我很幸運選擇靜蘊能量!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四、找美容工作

應徵美容師。完全沒經驗的都是基本起薪,高起薪的都要簽約1~3年,想解約就要負擔一筆違約金,那是技術教學費用,很合理的。努力了3個月發現學東西太辛苦了、學姐上演宮廷劇刁難學妹勾心鬥角,懷疑自已為什麼學了3個月還在做打掃工作?技術也總是被客人打槍。技術熟悉後,卻沒有自信跟客人對話,好客都被店長及顧問撿去了,待了好多年還一直懷疑我適合嗎?

成為我們的工作伙伴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你想學一技之長嗎?

想成為更好的自已.先投資自已的腦跟手

走在街上,三、五步路就一間美容SPA、美髮、美甲、紋繡店。你是不是也覺得美容技術服務業看起來還不錯,也很想待在那樣舒適的環境,把自已保養的美美的,也能幫客人美麗。可是又不知該從哪裡開始?目前也還有工作,對於轉職勇氣又不足呢!我自已有些經驗,想跟各位分享。

我們的培訓計畫

這些我們都經歷過的,這個行業大多數都是這樣。所以我們要打破規則,訓練一個專才的美容師,可以從頭到尾自已獨當一面。3~6個月自然而然就學會實際技能,1~2年可以獨當一面成為專業美容師。

如果你對美容業有興趣,在通過面試考核後,我們認認真真的花3個月從頭開始。靜蘊學姐們開始一連串的教學,都是實際上能靈活運用的,通過考核後,互相確定合作的夥伴,免簽約沒有違約金。

遇到不懂的技術及問題,學姐隨時都在旁協助支援。不需要自已開店、不需要先購買一大堆的看起來很厲害,事實上都是買安慰的保養品、也不用你汗流夾背的印一堆傳單去發、還要焦頭爛額的忙找廠商上產品學。不一定要創業才能成功,當老闆有當老闆所要付出的辛勞,當員工有當員工的幸福,我認為這個世代,當老闆其實也挺累人的呀!哈
 
單打獨鬥的時代過去了!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累積經驗,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興趣,想接受培訓、互助合作、邊學邊做邊賺錢。不用再走一堆冤枉路、及體驗失敗、浪費時間。要打破低薪規則,不是坐著喊,而是努力做,有伯樂願意支持你,團隊願意引導你。靜蘊不上演宮廷劇、不用費盡心思強迫推銷,待人待客都是以交朋友的心態互相尊重。如果你也願意給自已一個機會,來店洽詢「培訓計畫」。

加入我們 團隊 合作 互信 共好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 

 

招募正能量美容師

A.有經驗 專業美容師(需考核)

招募中壢、桃園正能量美容師

*美容師工作任務︰

  1. 月休8天,早班、晚班(排班制)
  2. 提供客戶各部位美容、保養、 美容儀器等技術服務
  3. 協助客戶正確保養習慣、產品、課程搭配設計
  4. 維護主客關係良好互動、及正向能量的傳遞
  5. 不強迫推銷,且主動關心客戶需求
  6. 簽立政府規定之勞動契約、雙方互為保障(非綁約制)
 

*人才需求︰

  1. 具3~5年以上相關美容美體經驗。
  2. 具美容丙級、乙級等專業證照尤佳。
  3. 需具備美容皮膚生理學等知識、皮膚構造、骨骼、肌肉特性及臉部皮膚卸洗等保養熟練流暢手技
  4. 正面能量的工作伙伴(不抽煙、講髒話)
  5. 團隊互助
 

*福利︰

  • 勞健保津貼
  • 工作獎金、團體業績獎金
  • 年終獎金一個月
  • 端午節金、中秋節金
  • 教育訓練
  • 國內外旅遊補助
  • 不定期員工聚餐
  • 薪資28000-60000(考核)
  • 歡迎有企圖心、肯學習的妳,前來挑戰

B.無經驗美容師「培訓計畫」